跳到主要内容

? 我申請出金後,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錢?

出金時間:

第一梯次:早上9點前申請者,中午約11點入帳
第二梯次:早上11點前申請者,下午約2點入帳
第三梯次:下午2點前申請者,下午最晚4點入帳

※所有軟體皆可出金、保證金互轉

? 康和期貨入金的錢要存到哪裡?

交易人於交易前應將保證金存入本公司專戶,存入方式為「指定編碼+7碼期貨帳號」,以便配合銀行虛擬帳號系統辦理自動入金。

存入銀行帳戶戶名及帳號為(中文)
『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客戶保證金專戶』

※ 注意:交易人入金必須透過約定帳戶轉入本專戶,或以交易人為匯款人存入本專戶,不符規定方式之入金將予以退還

期貨交易保證金專戶一覽表:

市場別 銀行名稱(ATM) 分行名稱 幣別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客戶保證金專戶存入專戶
國內期貨 中國信託(822) 城東分行 新台幣 98845+七碼期貨帳號
美金
國泰世華(013) 復興分行 新台幣 9467+七碼期貨帳號
美金
華南銀行(008) 南京東路分行 新台幣 96121+七碼期貨帳號
美金 96149+七碼期貨帳號
第一銀行(007) 長春分行 新台幣 8011491+七碼期貨帳號
國外期貨 中國信託(822) 城東分行 新台幣 98878+七碼期貨帳號
外幣
國泰世華(013) 復興分行 新台幣 9233+七碼期貨帳號
外幣
華南銀行(008) 南京東路分行 新台幣 96120+七碼期貨帳號
外幣 112970002626(備註客戶姓名及ID)

? 康和期貨入金的常見問題

什麼時間可以入金?

只要是銀行營業時間皆可入金。ATM、電子網路轉帳及電話語音轉帳可即時入帳。

我可以把錢直接交給期貨公司幫我入金嗎?

不可,期貨交易人的保證金必須透過銀行轉帳出入,期貨商不得收受客戶現金。

入金當日若沒交易何時可出金?

當日無交易,可於當日下午2:00前撥打期貨總公司出金專線電話;或是透過網路平台端自行操作辦理出金申請作業(2:00之後視為次日出金)

在途存款可否視為已入金,先行讓客戶下單?

否,在途存款仍視為未入金。

在非銀行營業時間(15:30~9:00)轉帳,把錢存到你們公司,隔天可下單嗎?

只要在開盤前,系統確定已入金,就可以委託下單。

早上7:50用電話轉帳入金到期貨帳戶,請問什麼時候可以進行交易?

當日入金經本公司確認無誤後隨時皆可下單交易。

? 康和期貨出金的常見問題

我如果有賺錢可以領出來嗎?

可以的,在按結算價重新計算您的損益後,您可以將超額的保證金申請提領。

出金要辦什麼手續嗎?我要親自跑一趟嗎?

「康和掌先機」、「康和E指通」手機APP及其他康和期貨下單軟體,皆有線上申請出金功能,也可以直接撥打電話給公司出金專線。

何種情況下我可以提領自己帳戶內的現金?

基本上,交易帳戶內存款餘額超過原始保證金之部分可提領。

我在今日交易中有成交紀錄,若我要出金,最多能出多少呢?

保證金減去當日交易所需原始保證金、手續費、交易稅等費用之後,即為客戶可出金的部份。

可以在手機APP上辦理出金嗎?

可以。

出金帳戶有什麼限制?出金帳戶可以是郵局帳號嗎?可以約定多個出金帳戶嗎?

只要是客戶本人之任何金融機構帳戶皆可。各幣別可約定一個帳號。

出金可以指定會出幣別嗎?

原則上可以,但視客戶是否有銀行外幣存款帳戶為原則。

出金可以直接轉到其他親屬的往來銀行帳戶嗎?

不可以。為確保客戶本身權益及避免可能產生的糾紛,只能將金額轉至客戶設定的銀行帳戶中。

若要辦理出金帳號更換該如何辦理?

向公司提出申請變更出金指定帳號即可。

回到顶部